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,个人WX2501976095

《一万里的风和云》
      翻越独库公路的第一个达板~哈希勒根达板到乔尔玛。一路上沿着峡谷缓慢爬升,坡越来越陡峭,峡谷越来越深,经过著名的天瀑景点和小天池和防雪长廊就到达垭口了。
       我以前干美团外卖的,垭口有点冷,就把美团的冲锋衣穿上了,搞笑的是,一位自驾的游客停在我旁边,对我说,‘呀,美团小哥厉害啊,外卖都送到独库公路上来了’。我尴尬的笑了笑。连续几十公里的下坡就到乔尔玛了,在这里修整了一天,和队友分开了,我在这里等一个朋友,他走尼勒克回伊犁了,在这里,遇到一位山东自驾的朋友,第二天一起参观了乔尔玛烈士陵园,他用他的大疆无人机航拍了一下,上帝的角度就是漂亮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疯子与单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